在读研究生简介

  • 王世奇

   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 2020级博士生

    研究方向:机器学习、数据挖掘

    个人介绍:教育背景,2012-2016 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学士学位;2017-2018 Syracuse University计算机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。参与多项国家级科研课题,发表学术论文6篇,参与撰写著作1部。

  • 刘智锋

   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 2021级博士生

    研究方向:学术文本挖掘、科学计量与科学学、科学数据管理等

    个人介绍:2014-2018年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,获管理学学士学位;2018-2021年就读于武汉大学,获管理学硕士学位;2021年至今为北京大学情报学博士研究生。参与国家自科基金、国家社科基金等多个科研项目,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Journal of Informetrics、ISSI等SSCI/CSSCI/EI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十余篇。担任Scientometrics、Knowledge and Information Systems等SSCI/SCI期刊与会议审稿人。

  • 季佳雯

   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 2022级硕士研究生

    研究方向:机器学习,自然语言处理,数据集检索

    个人介绍:教育经历,2018-2020年就读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,获管理学学士学位

  • 渡边辰也

   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 2023级硕士

    研究方向:数据分析、数据可视化、机器学习、知识图谱

    个人简介:2019-2023年就读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,获管理学学士,目前感兴趣的方向包括:机器学习、深度学习、自然语言处理、大语言模型。